繞線卡教學常常為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繡線,而傷腦筋,所以我又特別又po出,怎樣使用方便又快速整理繡線的方式,就是使用繞線卡來整理你一堆的繡線~如何使用,請看後面的步驟~步驟1:準備以酒店兼職下的工具   a.小剪刀1支   b.繡線一束(本次介紹DMC444號繡線)   c.繞線卡   d.透明片(這個在購買整理盒時,是用來區隔間的)   e.繞線器   f.膠帶(用小號膠帶就可)步長灘島驟2:a.將繡線444號碼剪下來,並利用膠帶   b.貼在繞線卡上   ※注意一點哦,繞線卡一面是光滑的,另一面是霧面的,請將號碼黏貼在光滑的那面哦   步驟3:將透明片和繞線卡及繞吳哥窟線器,如圖所示放法步驟4:近照,這樣是不是更清楚囉~~~~步驟5:將一頭的繡線頭纏繞在繞線卡上步驟6:想知道為什麼我要用紅色圈圈標示呢?   事實上,我想告訴各位,一束繡線,它的2端帛琉各有一張紙環包起來,   一端是我請你們將號碼剪下,貼在繞線卡上,   而另一個用途則是,當你在轉動繞線器時,   你的繡線會在左下方,大部都會造成打結,   經過我幾次的當鋪測試,就是不要把那張標籤先拿起來,   就順著線一直獟,這樣一來,線真的比較不易打結哦。步驟7:左手輕拉著繡線,右手慢慢的轉動把手,慢慢的將繡線纏繞在繞線卡上步驟8:如果習慣後貸款,速度可加快,可縮短繞線的時間哦步驟9:將線尾的部份,卡在繞線卡上的卡損上步驟10: 以上的步驟完成後,就會成為美麗的繡線卡囉,    放入繡線盒裡,就一目瞭然了,    往後,借錢不用每次為了一堆繡線擠成一堆,    連自己看了心情都不快樂起來囉,    還有一點,相同的繡線號碼,因暫時不會用到,所以要用另外一個盒子裝起,    等到繞線卡上的這個號房屋二胎碼用完之後,再將整束的繡線繞上即可步驟11:每次在繡十字繡時,請另外準備一個小盒子,    拿幾個你要繡的顏色放入,這樣一來方便(由其帶出門啦),二來不佔空間囉。看一看,是不是票貼整齊又美麗呢PS:不用再問我捲線器上哪買囉! 因為之前已經有很多網友有詢問過我,上哪買,  早在2年前,工廠停產囉,所以我也買不到,  去年印像中,我好像有在YY二胎十字繡那有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qf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