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我與堂姊。海線一日遊 2011。11。11 這麼多111111。。。。 經由FB消息得知這一天 有這樣的天文數字 適巧 堂姊上周已經約定11/11要來去流浪 火車 成了流浪的交通工具囉 我們相約在彰化站  代償然後往海線漂浪去 第一站 當然就是追分囉!! 這名字很有日本味 雖然來過追分數次 但是不曾站在月台上耶 給它用力踩一踩 火車又離去 要往北海線而行 兩個女人 卯起來?21世紀房屋仲介蝺荂@卯起來蓋章的火車之旅 真有趣 追分站 到成功站 叫作 追分成功 所以這裡的伴手禮 就是車票嚕!! 再次光臨!! 看到這個 舊舊的台鐵不動產 堂姐說 這樣看過去的穀倉  很像?網路行銷畯怳p時候的永康車站 也有個大成的穀倉 對對對 就是這個FU 火車對堂姊來說 才是回憶啊!! 從小她們回外婆家 都要搭普通車到台北 堂姊在外求學 也都搭火車  一直到出社會工作上班 還是離不開火車 新成屋 跟火車最有感情的是堂姊 我 是喇低賽的!!哈。。。。。 我們從追分離開之後 下一站就要去大甲 路過龍井 發現月台好漂亮喔!! 彩繪路燈 彩繪點綴著海線小站 我已經好久沒有來嚕!! 火車經過沙鹿 我嚇一跳呢 因為 西裝外套 沙鹿也在作跨站式車站  火車鐵道一直在變 久久重遊一次 完全走精 我在大甲 大甲 我就比較常來 我們姐妹倆在鎮瀾宮前留影 當然 也有參拜媽祖婆喔!! 然後我們到了日南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南的月台 月台看車站 真的美呆了!! 海 借貸線小站 就是充滿了寧靜美 不過 好像變裝了!! 重新漆上顏色 變的好像剛剛的追分喔 堂姊 也瘋蓋章 不知道明年這些幸福100的車站章 會不會收回去? 東部 我是無望了 換上新漆 是比較新穎 跟以前舊舊的模樣 截然不同。。。 小站 對於自強號來說?酒店經紀@不會停不會出現 但是 寧靜中的美 默默的守在這個小村里 車站就像是個家 會一直在這裡 點著燈 等待要回來的人們 遊子 比YA 日南 一個車站 只剩火車 只有幽靜的驛站 在這裡 除了火車 再也聽不到第二種聲音 2011。11。11 我在日南 要往新埔 婚禮佈置雖然這一天天氣不好 下著細雨 但是 與堂姊漫遊鐵道 真輕鬆真悠哉  來到新埔 已經三點 雨下著細細的 卻有點冷意 新埔 我來過幾次 印象最深刻就是騎著小折來的 小魯閣號遠征新埔站囉 即將要結束的旅程 因為太晚了 所以沒有去大山站 談文站 唉 那個談文 我還是覺得怕怕的!! 最?烤肉蛂@我們來到竹南 今天周五 夭壽 人這麼多 竹南車站變的很大喔 問了一下旅遊中心 這附近沒有郵筒 我一些明信片要寄出呢 後來只好拿回苗栗郵筒寄出囉 這樣 感覺我沒出門耶!! 應該在車站旁放置郵筒啦!! 海線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但每次與車站相遇 都仍是充滿著驚喜 姐姐送我的眼罩 會發熱的喔!!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qf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