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來了經過整整100天  終於等到助手了  ---外勞來了因為醫生經過審慎的評估 開出老媽需要24小時長期看護的證明書 景觀設計所以我們取得了通行證 申請外勞 昨天 終於出現了之前 我個人很反對 母親也不答應 醫生也不開診斷書因此 一直擱著 一切照顧西裝由在家裡的父親和我 兩人承擔大部的責任老爸年邁 經不起長期壓力 失眠 病了我雖"年輕" 但向來少有這麼多煩心勞力的事要做 辦公室出租再苦撐也有限終於老天垂憐 醫生主動詢問我們是否需要---真是偉大的醫生 仁心仁術 不但照顧病人 也注意到家屬但是 一個陌生人長會場佈置期待在家裡 實在非我所願我們從沒有需要外來的幫手的經驗而且 有關外勞欺主的事 時有所聞  心中難免有些疙瘩而 昨天 今結婚天 觀察起來 似乎還好 很勤勞 也很細心照顧老媽 但願她能始終如一 我們都不敢把她當"下人" 很客氣對她 不斷提醒她要注有巢氏房屋意自己體力是否負荷得起 她都笑笑 說沒問題依我看應該沒問題 因為她不是第一次出來做事 已有多年經驗老手有老手的優缺點 新吳哥窟手有新手的盲點弱點希望 這是一個善緣的開始 這樣我們才敢真的放心將母親託付她  父親也才能安心休息 回復體力當然最重要酒店經紀的是我  我才能找個時間到英國去"探親"彌補我這一輩子沒待過外國學校的遺憾 老天 謝了 讓我暫時可以鬆一口氣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qf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